沈灯

人生有捷径,在所有路中选择最难的那条。
.

【恋与制作人】爸爸回家了(4)(周棋洛x你)

目录:1. 晒娃狂魔周棋洛 2. 秀妻狂魔周棋洛 3. 合体虐狗周夫妇


4. 合体虐狗周夫妇(下)


下午的太阳不算灼人,孩子们在海边玩的十分尽兴。你坐在阳伞下面看周棋洛和其他几家的爸爸妈妈们站在一起,不禁勾起了唇角——分明还是个标准小鲜肉,却早早做起了奶爸,和两个孩子站在一起的时候比起爸爸,反倒像是个大哥哥,领着家里两个刚学会跑的小奶娃娃出来买糖吃。


自从生了孩子以后你的体质产生了一些变化,有了轻微的紫外线过敏,在太阳下晒得时间一久脸上身上就容易生疹,又痒又刺的格外难受。


周棋洛怕你过敏,所以只让你在海边待了一会儿,就要求摄制组让你去休息。


晚餐的时候节目组准备了具有海南特色的海鲜宴,有虾有蟹正衬了两个小吃货的胃口,你和周棋洛左右开工,把两个小孩儿喂的肚子滚圆。


“妈妈,我困了。”


“妈妈,棋棋想睡觉。”


小孩子有时候就像小猫,醒的时候跟你玩闹,吃饱了就开始犯困。眼见小小棋和小小洛拧着脸因为想睡觉要开始发脾气,你和周棋洛赶紧加快了脚步,抱着两个孩子回了房间。


“孩子睡了吗?”


两个孩子玩了一天,明明已经困的不行等到了床上还是咿咿呀呀的跟你吵着不肯睡觉,你靠在床上,费了好一会儿功夫才把他们哄睡。等你从卧室里出来的时候,刚好和推门进来的的周棋洛打了个照面。他和一起来参加节目的另外几位演员去小聚了一下,联络感情方便以后的工作。


“已经睡着了。估计是下午玩得太高兴了,回来一个劲儿的跟我念叨,会说的词倒是越来越多了。”


你垮了肩膀,像是被抽了筋似的靠近周棋洛怀里,凑着脸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有你们一起挑的香水的味道,还有一点点汗味,闻起来很温暖。


“棋洛,我们明天去哪里呀?”


你闭着眼睛推着他往前走,反正不管你怎么推,他肯定都会带你到安全的地方。


“明天去椰子园,采椰子,然后做海南椰子鸡。”


周棋洛扶着你的腰,向后推到沙发上坐下,把你搂到怀里,让你跨在他腿上,小心翼翼的将垂在你脸上的头发挽到耳后。


“啧,真没创意。”你撑着他的肩膀翻沙发上枕着他的腿躺下,仰着脸向上看他,“我还以为会去动物园呢。”


“去椰子园也很好啊,我爬树给你们摘椰子,你不是很喜欢喝椰汁吗?”周棋洛指的是他最近代言的饮料。


“那是你代言的。”你挠了挠胸前的皮肤,从刚才开始就有点儿痒。


“哎呀,又过敏了。”


周棋洛抓住你的手,把你的衣服领口向下扯了扯,果不其然红了一片。


“刚才不该让你吃海鲜的,很痒吗?”周棋洛的眼睛里满是心疼,他低头凑在你胸前发红的地方小心吹了吹,“已经发红了,可不准再挠了。”


“知道了,没事儿。一会儿洗个澡,你帮我上点药就行,脱敏药和药膏我都带着。”周棋洛吹的你胸前发痒,你干脆一把搂住了他的脑袋,亲了亲他的眼角,“陪我一起洗澡吧,没有你监督,我对自己可没信心。”


“嗯……勉为其难答应你好了。不过你可不准吸我的血哦,吸血鬼小姐。”周棋洛搂着你,带你从沙发上坐起来,凑过来用鼻尖蹭你的鼻尖。


你翘着嘴角环住他的脖子,伏在他耳边轻声说:


“周棋洛先生,我不仅要吸光你的血,还要把你榨干。”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咯!”


周棋洛猛一个横抱把你抱了起来,大步流星的冲向了浴室。


“哇啊——”你尖叫了一声,一把搂住了周棋洛的脖子,靠在他身上笑个不停。


孩子睡着以后,大人的时间才算开始。


到了第二天,你身上的过敏没有再蔓延,就是胸前多了几个暧昧不明的红印,你在浴室里对着镜子照了好一会儿,终于还是没忍住把内衣摔在了站在你身后卖乖的周棋洛头上:


“看看你干的好事儿!”


“没关系啊,这件衣服不能穿,我们正好一起穿情侣装啊!”周棋洛笑嘻嘻的把挂在头上的内衣摘下来递到你手里,眨着眼睛无比乖巧的说,“要不要我帮你换衣服呀,薯片小姐?”


“走开!现在开始半个小时,我不喜欢你了,出去陪孩子去!”


你毫不留情的给了周棋洛一个嫌弃的大白眼,半推半桑的把他赶出了浴室,自己对着镜子生气。结果最后,你还是随了周棋洛的心愿,和他穿了“情侣装”。


从你们交往开始,周棋洛就特别热衷于买各种情侣款的东西,小到水杯、牙刷、手机壳,大到衣服、包包,除了你的裙子和高跟鞋没法同款之外,几乎所有的衣服,你有的他肯定也要有一件同款或者是同系列的男款,你怎么拦都没用。


在下楼吃早饭之前,你们要先把发型搞定。周棋洛为你梳头已经是熟门熟路,几下的功夫就帮你扎了一个漂亮的三股辫。而小小洛则被你抱在前面,头上别了个漂亮的小发卡,可怜的小小棋的脑袋落在了姐姐手里,几下的功夫就给抓成了鸡窝。


“哇,姐姐给你做的发型真好看!爸爸再给你打点发蜡。”


你和周棋洛忍着笑,给一脸懵逼的小小洛弄了个帅气的小发型,神清气爽的出了房间。


你们穿着情侣装出门,免不了要被其他几家调侃一番。周棋洛本就显小,和你一起浅色背带裤配缎带拼接T恤的打扮看起来更像是还没毕业的高中生。


“你们俩看起来好像是高中生情侣哦。”


和你是老相识的美女主持吴嘉仁笑着调侃道,其他几位太太也是调笑中带着几分羡慕嫉妒。


今天的活动是在椰子园,爸爸们要跟跟着采椰工人学习摘椰子,然后和宝贝们一起利用椰壳制作小猪存钱罐。


“这样会不会有危险啊?”


到了椰子林之后,你看到采椰工人仅靠着一根皮绳在椰树上爬上爬下,不免担心起来,职业病发作似的把所有的工具全做了一个检查。



反倒是要上树的周棋洛心宽的很,跟着工人学习了爬树的技巧之后,反过来安慰你:


“放心吧薯片小姐,不会有事的。你要相信,我可是无所不能的周棋洛!”


“那我和孩子们在树下给你加油,我们无所不能的棋洛爸爸!”


孩子的世界里没有大人那样的担心和烦恼,看着周棋洛一点一点的往树上爬,两个小孩儿还特别高兴的拍手鼓掌:


“爸爸!加油!”


“爸爸!加油!”


因为有小小棋和小小洛带头鼓劲儿,其他几家的孩子们也跟着喊起了口号,爸爸们在树上爬去又掉下来,最后竟然还是周棋洛成功摘到了椰子。


“铛铛——还是我厉害吧!”


周棋洛也是从树上滑下来好几次,最后从树上砍下来三个椰子,看他满头大汗还笑得格外开心的样子,你不自觉的就想起了你们刚认识的时候,他装成小熊去换棉花糖的模样。


过去了这么久,他还是这样,全心全意的去做每一件事。


“你啊……”


你叼着吸管,和孩子们一起喝周棋洛摘下来的椰子,天然的椰汁没有加糖,却比你喝过的任何饮料都要甜上百倍。


下午做存钱罐的时候,节目组要求每位家长都要写上一段话放进罐子里,你想了一会儿,写下了对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的希望,而周棋洛洋洋洒洒的,写了足足一页纸。


“棋洛,你都写了什么?”


你把自己写好的纸条叠好放进去之后,就想去看周棋洛的,却不想被他一下子躲开了。


“暂时保密,等节目播出你就知道了。”周棋洛把纸条藏在身后,叠成特别小的一个纸团塞进了存钱罐里,封好口放到你怀里,“现在可不准打开哦。”


“哼,故弄玄虚。”


你皱了皱鼻子,用手举着存钱罐在耳边晃了晃,根本听不出有什么声音。只能把罐子交给眼巴巴瞅着想要拿着当玩具的小小洛手里。让他和小小棋去玩。


两天的节目录制过的很快,回到恋语市之后,你和周棋洛又马不停蹄的投入了新的工作,在海南做的两个小猪存钱罐分别放在了孩子们的床头,里面藏着周棋洛的“小秘密”——


“亲爱的宝贝们,当你们看到这张纸条的时候,相信一定是很久以后了。’希望你们平安健康快乐的长大’这样的话,妈妈的纸条里肯定已经写了,所以爸爸就不再重复了。……爸爸希望,以后无论任何时候,你们都不要让你们的妈妈伤心,她是你们最伟大的妈妈,也是我最珍视的薯片小姐,因为有她,我们才能有这样一个家……”



评论(6)
热度(128)

© 沈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