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灯

人生有捷径,在所有路中选择最难的那条。
.

【恋与制作人】我只喜欢你(周棋洛x你)

周棋洛去美国拍戏了,一走两个月。昨天晚上他和你通视频的时候,还苦着脸说因为导演对之前的镜头不满意,需要再抓紧补拍。回国的时间遥遥无期。


“说同居,结果跟分居没两样,还是异国分居。”


你坐在办公室里小声的发着牢骚,今天难得收工早,你放了办公室里所有人一下午的休假,只有你留了下来,因为不想回去面对空荡荡的房间。


“好想他……剧组竟然连一点路透消息都没有,保密措施未免也太好了吧……”


你正趴在桌子上盯着手机漫无目的的刷新微博,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越来越近的行李箱轮子摩擦地面的声音和刻意放重的脚步声。


“我也很想你啊。”


周棋洛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你像是活见了鬼一样,腾地一下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尖叫着被一双大手搂紧了怀里。


“我回来了,薯片小姐。”


周棋洛一把摘掉了头上的鸭舌帽,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弯成月牙,咧着嘴冲你笑得格外可爱。


“你吓死我了!”


你抬手冲着他的胸口就是一巴掌,打完了又舍不得松手,抓着他的衣服往自己这边带了带,踮起脚尖紧紧搂住他的脖子,把脸埋到了他的胸口。


“不是说最近都回不来了吗?”


你闷在他怀里,深深呼吸着他身上的味道,暖暖的,周棋洛的味道。


“因为……我的薯片小姐想我了啊,所以我就抓紧拍戏,连夜赶回来了。”


“胡说,我才不想你。”你口是心非道,为了强调,你甚至还重复了一遍,“我真的不想你。”


“哼,你不想我,那我也不想你了。亏我还带了礼物回来给你。”


周棋洛说着,嘟着嘴抓着你的胳膊往下扯,他说的夸张,动作其实小心翼翼的,一双精灵似的大眼睛还时不时看着你,小心翼翼的生怕你真的生气。


“你给我带了什么礼物呀?”任周棋洛抓着你的手腕,你勾着手指和他十指紧扣,撒娇似的晃了晃,仰头笑着看他的眼睛。


“我带了……就不告诉你!”


周棋洛哼了一声,撇开脸,明显是耍起了小孩儿脾气。


你看着他这副样子,忍不住就弯起了唇角,他的脸上没擦粉底,眼下微微有些发乌,明显是没能好好休息。


“好了,我跟你说实话。从你走的那天开始,我就开始想你。你把我一个人丢在你空落落的大房子里,我每天都只能盯着你的钢琴发呆。”


你越说声音越小,因为周棋洛望着你的那双眼睛温柔的像是要滴出水来。


“抱歉,不能陪在你身边。”周棋洛松开了手,搂着你把你带进了怀里,“以后我跟经纪人说一声,不接这种时间长距离远的戏了。”


“又说孩子话了。”你忍着笑,抬手摸了摸周棋洛蹭在你颈肩撒娇的脑袋,侧过脸,在他的脸颊上轻吻了一下,“不是你告诉我,喜欢就要坚持吗?”


“那是我追求你的时候。”周棋洛追着你的嘴唇吻过来,轻轻的吮着你的下唇,“你喜欢我拍的戏吗?”


“当然,你的音乐,你的综艺,你的电影……只要是你,我都非常喜欢。”


你的鼻尖凑着周棋洛的鼻尖,心跳顶在喉咙,双腿还有点发软,整个人都挂在了他身上。


“嗯,我知道,你还专门开了一个小号来为我打call。”周棋洛笑着说。


“哦!你又黑我电脑!”你作势又要打他,却被周棋洛一把抓住了手腕,紧紧箍在了怀里。


“我不仅黑了你电脑,还在你心里装上了病毒。一种叫做——这个世界上我只喜欢你的病毒。”周棋洛唇角挂着笑,一双大眼睛里满满的尽是温柔,他深深的望着你,对你说。


“薯片小姐,我爱你。”






评论(6)
热度(100)

© 沈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