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灯

人生有捷径,在所有路中选择最难的那条。
.

【巍澜】光年(《忽而今夏》au)番外小段子01

小段子:司机


赵云澜在大四这年正式毕业,而沈巍的求学生涯依然没有结束。为了不再和爱人两地分居,赵云澜不得不撇下他在龙城的花园洋房,在北京开始了蜗居生涯。


“沈巍,你家司机又来接你了。”下午六点一到,东直门医院的中医门诊又沸腾了起来,赵云澜前脚进门,后脚就有小护士跑去给沈巍报信儿。


自从赵云澜到北京之后,沈巍几乎每天都是卡点儿离开医院,比欧阳教授还要准时。如果不是看在沈巍的能力突出,高标准完成任务,估计欧阳教授每天都能气背过气儿去。


“你和她们说了什么,现在医院里都在传你是司机?”周五下班之后,沈巍和赵云澜一起去超市采购,瞥见赵云澜趁他不注意藏在购物车地下的辣条,沈巍决定睁只眼闭只眼任他蒙混过关。


“上次你们护士站的小纯姐问我做什么的,我没好意思跟他说我家里蹲,就只好说我是司机咯。”赵云澜又拿了一盒小熊饼干往购物车藏,顺手还拿了一包果冻。


眼见着车子里的零食越来越多,沈巍终于忍不住看了他一眼。


“我说的也没错啊……”赵云澜在进口日用品区的货架上翻翻找找,将几个银色的小盒子大次次的丢进了购物车里,转身凑到沈巍的耳边轻声道,“我的车还是自动档的。”


见沈巍红着耳朵抿嘴看他,赵云澜红嘴白牙的一笑,趁沈巍不备,在他脸上偷了个香。


当天晚上赵云澜如愿以偿的开上了他的宝马,还是高速飙车。


评论(10)
热度(138)

© 沈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