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灯

人生有捷径,在所有路中选择最难的那条。
.

【巍澜】光年(《忽而今夏》au)番外小段子03:感冒

铁打的赵云澜感冒了,眼泪鼻涕分不清。嗓子哑得发不出声。沈巍心疼他抱着纸巾盒子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还要上班,干脆请了年假去公司陪他。


端茶递水审文件,只要赵云澜一抬手,沈巍就知道他要做什么,就连开会都是沈巍旁听然后代为发言,其内容的精准程度,如果不是因为沈巍一本正经的语调,几乎所有人都要以为他是赵云澜肚子里的蛔虫。


“为什么我想说什么你都知道?”开完会回到办公室,赵云澜坐在椅子上抱着装满热水的杯子,乐呵呵的看沈巍,他的嗓子还不能发声,声音小得只能他自己听见。


“我了解你。”沈巍从药盒里取出赵云澜该吃的药片递到他手上,又用手背探了探他额头的温度。


“下午没什么事就早点回去,还是有点发热。”沈巍道。


“好,”赵云澜点头答应,冲沈巍伸出手,“过来让老公抱抱。”


沈巍低头看了他一眼,笑着摇了摇头,上前一步任他埋在自己腰上:“回去记得把秋裤穿上。”


“太麻烦了,不想穿。”赵云澜闷声道。


“我不嫌麻烦。”摸了摸他的后颈,沈巍不轻不重的捏了他两下,对他道,“云澜,听话。”


“哦……”大约是感冒的缘故,赵云澜突然觉得自己的脸火辣辣的,箍在沈巍腰上的手不安分的动了动,末了他深吸了一口气,猛地站起来把沈巍推到了沙发上。


“云澜,别闹。”沈巍顺着赵云澜的力道躺到沙发上,小心护着他不让他莽撞的闪到自己。赵云澜的体温比平时高不少,整个人像个热腾腾的小暖炉。


“没闹,陪我躺会儿。”压在沈巍身上的赵云澜道。


他卸了力道完全放松的压在沈巍身上,枕着他的胸口搂着腰,腿也是霸道十足的勾在沈巍腿上,活像是条人形的八爪鱼。


“不舒服。”赵云澜恹恹道。他难得会将自己脆弱无力的一面表现出来,大多数时候即使很难过也都是笑着说无所谓没关系。


沈巍歪头看着他,心疼的将人往怀里带了带,用手指插进头发里,一下一下帮他按摩头皮。


“睡一会儿吧,我陪着你。”轻吻赵云澜的发顶,沈巍道。


充满暖意的房间里,两个彼此袒露柔软的人紧紧依偎在一起,在这一方小天地中相互取暖。


————


没头没尾的小段子,看过能觉得暖一下就好。


气温骤降,一定要注意保暖当心感冒啊。


生病实在是太难受了。

评论(31)
热度(2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