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灯

人生有捷径,在所有路中选择最难的那条。
.

【恋与制作人】爸爸回家了(3)(周棋洛x你)

OOC预警


时间轴:婚后三年,有娃


女主延续官方名字:悠然


目录: 1. 晒娃狂魔周棋洛 2. 秀妻狂魔周棋洛


3. 合体虐狗周夫妇(上)


自从第一期《爸爸回家了》播出之后,你的微博关注再上新高,相比业内同行,你的微博热度直逼一线艺人,除了周棋洛和孩子们的粉丝甚至还出现了你的后援团!


每天你都能看到一大堆人在你的微博底下评论转发,内容许多都是:周太怎么从来都不发照片啊?


的确你的微博,除了偶尔转发周棋洛的微博,大部分内容都是工作相关,没有自拍,连孩子的照片也很少。这倒不是你攒着不发,而是因为你真的没有拍照的习惯。


以前周棋洛也说过你这点,毕竟现在的年轻人,没有哪个不喜欢自拍的,就说周棋洛的微博里面,每天都能凑出三组九宫格来。


不过自从#拯救了宇宙的周夫人#成了热门话题之后,你也不得不每隔几天就从周棋洛的手机里翻几张照片发个微博,安抚一下热情高涨的粉丝们。而反观周棋洛,自从你们一起上了节目之后,他除了日常晒娃之外,又多了一项晒你的“伟大事业”。


“你这都是什么时候拍的啊,我怎么都不知道?”


最近一周周棋洛的通告难得不太多,剧组那边他的戏份提前杀青,庆功宴之后他就连夜赶了回来,在本市拍了两套杂志封面,又出席了一场代言活动,其他的时间大多都闷在家里的工作间里,对着钢琴写写敲敲。


周棋洛要为他这次担任主角的电影创作主题曲,在拍摄计划完成之后,这件事也就被提上了日程。因着他最近在家的时间偏多,你也调整了工作时间,除了必要的会议,基本都在家办公。


“因为薯片小姐工作的时候全神贯注,根本都不看我啊。”


你和周棋洛穿着睡衣依偎在床上,你看着pad而周棋洛靠着你的肩膀看你。


周棋洛微博里发的照片是今天刚拍的,是你窝在沙发上写方案的时候。他拍的是你的侧脸,你穿着和周棋洛同款的居家服,头发用发带绑着,素面朝天。


不过好在周棋洛的拍照技术和修图技术都算上等,你看起来还不算糟糕,甚至有点好看。


“技术不错,姑且原谅你了。”


你把pad一合放到一边,转头托着周棋洛的脸给了他一个吻。


“嗯?我是什么技术不错呢?”


周棋洛追着啄了啄你嘴唇,搂着你往怀里带了带,你应着他的吻迎合他的动作,乖顺的靠到他怀里,眯着眼睛坏笑看他:


“你说呢?”


这个周末你要和周棋洛还有孩子们一起去海南录《爸爸回家了》,因为有妈妈一起去,两个宝宝都格外兴奋,出发前一天晚上,两个小孩儿都赖在你们床上迟迟不肯去睡觉。


“妈妈一起睡!”


“妈妈一起睡!”


姐弟俩跟商量好了一样,躺在你和周棋洛中间,一抱起来就要哭。你抱歉的看了眼一脸委屈的周棋洛,扯着他的睡衣袖子晃了晃,讨好道:


“老公,晚上让宝宝跟我们一起睡吧。”


“嗯,”周棋洛瘪着嘴巴看着在床上耍赖的两个小孩儿,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大手一把将你和孩子们都拢到怀里,“那好吧,爸爸勉强同意了。你们这两个小小坏蛋呀,和爸爸妈妈一起睡觉,不准闹哦!”


你靠在枕头上看着周棋洛唱着催眠曲哄着两个宝宝睡觉,心里又满足又幸福。


“老公,你真好。”


你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周棋洛,看了好一会儿,突然没头没脑的对他说道。


因为年龄的缘故,结婚这么久,你很少“老公,老公”的叫他,偶尔的几次还是撒娇示好的时候。


你突然的一声老公,周棋洛的眼睛一下子睁大,圆滚滚的像个收到惊喜的大孩子,他的嘴角咧着,笑得眼睛都完成了月牙,他说:


“因为我是薯片小姐的老公呀。”


第二天你们是一早的飞机,经纪人从公司派了保姆车,载着你们和两个孩子一起去机场。两个宝宝都还没有睡醒,被你和周棋洛抱上安全座椅的时候还闹了一阵小脾气。


“宝贝们不哭啦,我们很快就到机场了。是不是呀,爸爸!”


“是啊是啊,叔叔开车超快的,我们嗖——一下就能到机场了。”


坐在副驾的周棋洛转着身子向后面跟你一唱一和的哄孩子,经纪人对这样的场景早已见怪不怪,需要的时候还会跟着应和两句。


等上了飞机,两个孩子已经在你们的怀里睡的不省人事,你和周棋洛小心翼翼的把孩子安顿在椅子上扣好安全带,彼此对视着咧着嘴笑。


“晚安咯。”


从恋语市到三亚要六个小时,你们和孩子们一起睡了一路,直到空姐出面提醒你们的时候才醒过来。

你抱着女儿周棋洛抗着儿子顺便拖着行李,一身朋克系的打扮带着个孩子,周棋洛就算是帽子墨镜挡住了大半边脸,也是帅的一塌糊涂。


这一期录制在三亚的度假村里,除了你们,同期参与节目的家庭也都会来,除了你和另一家运动员家庭之外,其他三家都是艺人家庭。


“哇,咱们今天还要去海边呀!”


因为今天有沙滩活动,你特意准备了亲子泳装,周棋洛和小小棋穿同款泳裤,你和女儿穿同款的比基尼。


换上衣服之后和孩子一起照镜子,你突然有点小忐忑。


“棋洛啊,我这么穿身材会不会被比下去啊?”


太太团出镜说不攀比都是骗人的,你虽然平时也有跟着周棋洛去混健身房,但是论起运动员家庭出身的林太太和几个活跃在一线的女艺人,你对自己的身材实在没有信心。


“周太太,你从家里就开始念,现在都赶鸭子上架了你还紧张呀?”


周棋洛穿着一条宽松的泳裤拖着树袋熊似的抱着他的腿的儿子站到你身后,从后面搂住你的腰,顺便在你的腰侧捏了一把,脸贴着你的脸冲你撒娇。


“我的我薯片小姐就算胖成小猪,也是精致的猪猪女孩哟。”


“你的薯片小姐在生完小孩以后已经变成土豆小姐了,谢谢。”


你撅着嘴巴看镜子里的周棋洛,他冲着镜子冲你做了个鬼脸,一下子就逗得你和孩子哈哈大笑。你捂着发疼的肚子转头亲了亲他的脸颊,牵起了他的手,对他说:


“我们出去吧,该集合了,超人先生。”


(tbc.)

评论(15)
热度(116)

© 沈灯 | Powered by LOFTER